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

弟弟生日

弟弟1岁了,没有给他怎样的庆祝,只是出去吃吃罢了!但是我亲自做了千层芒果蛋糕给他哦!这个蛋糕拿了我4个钟头的时间呢!还做到半夜2点!真是腰酸背痛!

千层芒果蛋糕

这是我们出去吃几道海鲜餐!

清炒油墨菜

金香kappah

虾面

清蒸鱼

麦片虾

番茄螃蟹

烤螃蟹

主角来咯!Happy Birthday To You...

吃到最后,发现忘了拍全家福照!
我发誓,明年这个时候我一定给你拍多多照片的~~

3 則留言:

  1. 哇!!! 我要吃!! 10月你务必要做给我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heh!!!我现在发觉你最近在拍艺术照哦。。嘿嘿

    回覆刪除